繁景万年

随手一刷散人tag,全是优散。
……
太太们好样的。
正直。

【双花-平乐】抽烟喝酒耍流氓,耳钉纹身谈恋爱(3~4)

#醉酒篇#

#胡诌的黑涩会,标题的事小孩子都别学!#


3、

“社会中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:每隔一定时间不等,所有势力都会进行一次大清洗和排行。直到下一次混战前,被清洗的帮派失去所有社会中的地位,位次越靠前的帮派好处越多种种也不必提。

“听起来好像有点胡言乱语是不是?

“不过,这个时间之所以说不等呢,因为它完全是随机的,全凭某月某日某时哪两个帮派率先开火,之后席卷到整个社会——这便是清洗。

“仅从近十年而言,有时这个清洗是半年就来一次,有时却是两三年都不见得有。不过大抵上是一年一次。

“其中最近两次的帮派首座……”

看着眼前人的脑袋一点一点,终于趴在桌上再不动弹时,孙哲平挑了挑眉,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:“怎么,困了?”

“不是……听你跟讲天书似的。”张佳乐扒拉扒拉发型,打了一个哈欠,一副萎了的小花儿样,“我说,你跟我讲这些帮派史干嘛,最近又没有这种混战。”

“难保啊。”孙哲平意味深长地说。

“你别吓我啊大孙,上一次大清洗不就是我刚进来那会儿?才过去多久啊,没一年吧……”张佳乐说。

一看刚才就没认真听他讲话。孙哲平轻笑一声,转头看了看天边火似的霞云,沉吟片刻,道:“时间虽才过去不久,但如今为首帮派的领导人你是见过的——就上次喷了我们一脸烟的那个——你对他没什么感觉?”

张佳乐想了想,试探着说:“呃……年轻有为,前途无量?”

“除开用词问题,倒是与你说的差不多。”孙哲平如此评判道。

顿了顿,他又说:“你知道,如今首席他年纪尚轻,而社会也是从来都只对年轻血液宽容的。何况如你所说,这位首席……年轻有为。”

“所以他要趁着现在稳固帮派?”张佳乐迅速跟上。

孙哲平略一颔首,又说,“你大概还不清楚,反正我昨天听见消息,首席领导的嘉世已经和蓝雨干起来了。”

而且看那架势,清洗程度远比前几次都大得多。是想把大部分势力都排挤下去好发展自己啊……

看着张佳乐若有所思的样子,孙哲平脑中划过这么个念头。

“啊——真是的,为什么要想这些啊?还没打到我们这儿呢!”张佳乐站起来嚷着,飞速进房拿了一瓶啤酒出来,“来大孙,让我灌醉你,就没这么多想法了昂。”

“呵,就凭你……哦不,我是说,就凭一瓶啤酒?”孙哲平握拳掩去唇边一抹笑意,配合的不再提起那个严肃的话题。

“当然还有更多!”张佳乐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。

大清洗啊……确实是个严肃的,两人都不太愿提起的话题。

因为,能得以生存的,只有少部分人。

而他们对自己都没有那份自信。


4、

要说起张佳乐执着于灌醉孙哲平这事的缘由,那是不大也不小。

当然,前者是孙哲平的见解,后者是张佳乐的看法。

那一天,是两人确定了(组合的)关系的那天。

孙哲平在惊讶于张佳乐答应之爽快外,又有点欣喜和担忧。

他相信两个人并肩,一定能走到社会的首座之位取得荣耀。但……

压下心中的阴郁,孙哲平主动提起喝酒,大醉一场!

张佳乐才刚入社会不久,也就抽烟技巧纯熟打架技巧精炼,酒这东西,他尝过,但还真没喝醉过。

于是他答应了。

于是很久之后他后悔了。

酒这东西,初入喉中冰凉甘爽,此后是一阵火辣辣的热感,能将人直从腹中烧到脑子,最后麻痹了神经,使得人只剩一个想法——爽!再来!

然后张佳乐就喝了个爽。

一开始孙哲平还准备看好戏地坐旁边看他喝,眼见着空酒瓶越来越多,才出手把那人的手截下来。

孙哲平原以为,既然喝酒喝的这么爽快,那怎么说酒量也该是千杯不倒的水平。

结果两人都爽了一晚上。

张佳乐只是觉得脑子特别不舒服,想再喝些那种饮料缓缓,却被孙哲平屡次阻拦,一时气急之下爆发力气挣脱了孙哲平的束缚,没冲向酒瓶却跑到了门外,对着隔壁帮会的窗户大吼了一句:

“孙哲平——你个傻***!老子*你***,相处这么久,你就这样子对我,孙哲平你……”说到最后嘤嘤嘤的哭了起来。

顺便把平时对孙哲平的各种腹诽都掏出来加以修饰然后吼了出去。

后面孙哲平的表情很精彩。

不过呢,孙哲平之后的突然鬼畜并不是导致张佳乐耿耿于怀的主要因素,主要是因为……

自那天起街坊里就流传出了一个话本,大意是孙哲平与张佳乐不得不说的事,还有霸道孙总与宠妻乐什么的。

本来么,怪不得那些人乱猜。试想——

一位社会中年轻有为前途无量,嗯,帅气的男生,突然有一天从外面带回来另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孩子,此后亲自带着他两人还组合了。然后有一天那个男孩子衣衫不整(跟孙哲平挣扎时扯的),面色潮红眸中含泪(酒喝多了),跑出来嘤嘤嘤的哭着喊“我们明明是朋友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”(群众脑补改编的台词),那么——

各位心中如何想,在下便也不多加揣测了。

喝酒误事啊!!

张佳乐在心中疯狂呐喊着,为自己又一次毁掉的名誉哀悼。

所以必须找回场子来,比如……试想一下孙哲平喝醉后演绎出如上场景?

嘿、嘿、嘿~

张佳乐给人一杯杯的灌酒,而知他意思的孙哲平也很无奈的接受了,偶尔以“就我一人喝不公平”为由与张佳乐相互劝酒。

===

此次斗酒结局为何不得而知。不过该晚确实没再有人大喊扰民了就是。

还有就是——从此再无人敢劝张佳乐酒,除非想吃颗子弹或是第二天满身伤地躺在路边。


TBC

#说周更就周更#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啊,一开始想写过渡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
一定是听的歌太甜了不适合写黑涩会:3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繁景万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