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景万年

随手一刷散人tag,全是优散。
……
太太们好样的。
正直。

不打tag,因为这些话只说给那66个不知道是忘了还是怎么着,总之还关注着我的人。


首先感谢,在我因为种种原因大概一年不见时依旧还有人(我本来以为回来会看见空空的列表XD)

然后呢,今天翻了翻自己以前的文,觉得不大好。

ooc极多,bug百出,难以直视,无法忍受。

有那么两篇好一些,但叶哥有句话说的好,不过从头再来罢了。

所以一激动全删了。


那么,大概中考完之后会重新开始吧。

依旧是写写同人短篇或者段子,偶尔撸撸图之类的。

不过呢,现在不止全职,也有适当涉及王者荣耀和b站的一些。

关于文风,过了这么久肯定会有所转变。过会我去瞅瞅今晚六十分啥题目,看情况写篇,你们给个意见之类?


以上,我猜没人看完。你们只要知道我会回来就好。

^-^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繁景万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